2017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7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7-03-22
】 【】 【

  322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中层以上领导和党支部(总支)书记共7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科研组、管理组和东莞分部三个小组分别进行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何岩在京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展开交流,并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如何将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与推动研究所的科研、管理等工作相结合三个主题阐述了个人感受。与会人员认为,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坚定信念,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基本行为规范和重要工作准则,自觉对照,率先践行,作出表率。 

  高能所党委副书记罗小安指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以讨论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党委书记潘卫民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建要创新,要把学习、把党建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支撑科研、服务大局,做好政治核心, 起到监督保障作用,还要善于树立科研工作中涌现出的模范党员,多表彰、多宣传,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作用。要创新活动形式,以党建创新促进科技创新。 

  本次研讨会形成的意见和建议将以书面形式提交高能所党委,以供讨论。 

 

  科研组讨论现场 

 

  管理组讨论现场 

 

  东莞分部讨论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