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7年高能新闻
江门市市长刘毅一行访问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7-10-31
】 【】 【

  10月31日上午,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一行,在东莞市常务副市长白涛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调研。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延伟接待了来宾。 

  刘毅一行先后参观了CSNS沙盘模型和靶站大厅,陈延伟详细介绍了CSNS项目的概况、工程进展情况以及装置的应用领域。 

  陈延伟表示,在CSNS工程建设过程中,地方政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高能所主建的另一大科学工程、位于江门的中微子二期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也获得了江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江门市政府继续支持中微子二期项目的建设,并保持对CSNS项目的关注。 

  刘毅表示,江门中微子项目和CSNS项目同为高能所建设的大科学工程,此次访问CSNS项目,希望能借鉴CSNS项目的建设经验,未来江门市政府会继续支持中微子二期项目,助力我国的科研事业。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