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7年高能新闻
慧眼-HXMT卫星国际研讨会在高能所召开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7-11-13
】 【】 【

  2017年11月6日至7日,慧眼-HXMT卫星国际研讨会在中科院高能所举行。慧眼-HXMT卫星团队成员和来自美国、英国、荷兰、南非、以色列的五位外国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高能所粒子天体物理中心主任、慧眼-HXMT首席科学家张双南研究员对各位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五位外国专家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内容涵盖射电、高能、引力波等天体物理领域。慧眼-HXMT团队成员也通过十多个专题报告,对慧眼-HXMT的科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展示。 

  会议期间,与会外国专家对慧眼-HXMT卫星取得的科学成果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提高慧眼-HXMT卫星的国际知名度,也进一步推进了慧眼-HXMT卫星的国际联合观测计划。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