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7年高能新闻
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高能所召开
文章来源:科研处  2017-11-22
】 【】 【

  11月5日,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高能所召开。本次会议由分会主任赵政国院士主持,共有27名委员(其中20名为常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完善了高能物理分会“有关推选数理学部院士候选人的办法”和“有关遴选中国物理学会奖项候选人的办法”,讨论了高能物理分会委员会2018年换届事宜,并对高能物理分会网站建设以及会员管理登记制度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方案。同时,也确定将继续在高能物理分会这个平台上组织研讨高能物理未来发展战略。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第十届全国高能物理大会的组织和筹备情况,对会议的科学议题和研讨内容做了相关部署。

  会议还对“晨光杯”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做出了部署,并进一步完善了活动的章程。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