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8年高能新闻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访问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8-04-02
】 【】 【

  329日下午,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来到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参观访问。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延伟,党政办副主任刘忱,人资办副主任、妇女小组副组长方秀华,CSNS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宋洪、李藜、何伦华等接待了来宾。 

  宋秀岩在沙盘前听取了陈延伟对CSNS项目情况的详细汇报,包括CSNS的概况、科学原理和应用前景。随后,参观了环中控室和靶站大厅,现场了解了CSNS的设计和建设情况,并听取女科技工作者们讲解了在各自领域开展的科研工作。 

  宋秀岩高度肯定了CSNS工程的建设成就。她非常关心女科学家们的科研工作和生活,参观结束后,她特别请现场接待人员转达对CSNS女科技工作者们的问候,向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完成CSNS工程建设任务的同时,向广大女同胞做好科普工作,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奋斗。 

  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市妇联及松山湖妇联负责人陪同访问。借此机会,东莞分部妇女小组加强了与属地妇女组织的联络交流,有利于妇女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