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8年高能新闻
新华社总编辑何平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8-04-12
】 【】 【

  4月12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来到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对中国散裂中子源进行调研。

  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主任陈延伟接待来宾,在中国散裂中子源沙盘模型前介绍了我国大科学装置的由来,以及散裂中子源的概况、原理、应用和最新进展。何平对装置的成功建设表示赞赏,并饶有兴趣地了解了装置建设的细节。

  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徐金鹏,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