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8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行2018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8-06-26
】 【】 【

  6月22日,高能所举行2018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是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系列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担任本次学习的主讲人,他通过专题报告,带领与会同志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等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刘鹤副总理视察我院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报告重要讲话精神,白春礼院长和侯建国书记在全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使与会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要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实际开展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的有机融合。此外,罗小安还结合我所未来发展规划分享了学习体会。

  根据所学内容,结合研究所实际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就改善研究所科技成果和人才评价体制、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等关系研究所科技创新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