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8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组织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第十八届职工文化广场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8-07-03
】 【】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 6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举办了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第十八届职工文化广场。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主持大会。

  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新征程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报告,系统总结了我所党委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以及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强调,所党委要继续抓住支部建设的关键,积极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所党员同志为高能所科研工作做出贡献。

  为树立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本次大会表彰了2015-2017年度优秀党员、2015-2017年度创新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纪委书记魏龙宣读了表彰文件。潘卫民、罗小安、魏龙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优秀党支部和创新文化先进集体代表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书记岳军会,优秀党员和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代表孟才,离退休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启荣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从本支部和个人角度汇报了过去一年本支部和个人在科研和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积极投身支部和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心得体会。

  党政办副主任王欢带领新党员在大会上进行宣誓,理论室副研究员李钊代表新党员发表讲话。

  随后,高能所第十八届职工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为迎接、庆祝党的97岁生日,全所各党支部认真组织,排练演出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我所职工为党庆生的喜悦和激情。演职人员表现出的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掌声。

  高能所各党支部干部、职工、学生等近60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和文化广场活动。

高能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主持大会

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作报告

高能所党委组织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2015-2017年度高能所创新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2015-2017年度高能所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2015-2017年度高能所优秀党员

高能所第十八届职工文化广场

高能所第十八届职工文化广场节目

高能所第十八届职工文化广场节目

高能所第十八届职工文化广场节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