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纪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1-23
】 【】 【

  1月23日,高能所纪委召开八届十八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高能所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魏龙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与全会公报的七个新提法等方面领会了全会精神,通过全会部署的2019年八项任务明晰了今年高能所纪委的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所纪委要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监督责任,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上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也刚在2019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