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2019年新春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1-29
】 【】 【

  新春将至,1月25日下午,高能所各民主党派代表与党委书记潘卫民,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党政联合办副主任王欢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高能所的发展。会议由罗小安主持。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所党委对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并结合岗位工作分别从人才评价机制、科研人员的差旅费使用、实验室安全、客座学生的管理、多学科大楼园区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潘卫民、罗小安不时与民主党派代表互动交流。

  罗小安指出,民主党派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能所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为高能所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潘卫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代表较以往提出了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所党委将征集的意见建议整理后交由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落实。潘卫民感谢民主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表示所党委将与各民主党派人士同舟共济,推动高能所各项工作顺利发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