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领导除夕慰问BEPC运行值班人员及全所坚守值班岗位人员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9-02-04
】 【】 【

  2月4日,大年除夕上午9点,中科院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潘卫民、副所长秦庆以及研究室、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亲切慰问了对撞机运行值班人员及坚守在其他工作岗位上的全所值班人员。

    他们先后来到主楼值班室、所节日值班室、高压泵房、多学科大楼中控室、离子水站、对撞区三号厅水、电值班室、对撞机中央控制室、谱仪控制室、低温厅控制室、冷冻站、直线加速器控制室、直线水值班室、变电站、锅炉房等各个值班岗位,对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所领导一行还特别慰问了驻扎在所内的消防队的官兵,并对他们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多年来为高能所园区的消防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已连续十一年在春节期间照常运行。今年春节期间对撞机与往年一样维持正常运行,将完成 J/ψ取数任务,累计获取100亿J/ψ事例。100亿 J/ψ事例的采集是有史以来国际正负电子对撞机中采集的最大的数据样本,它的成功收集将使BESIII实验能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寻找和研究奇特强子态、精确检验强相互作用。之后对撞机将转入高能区的XYZ能量稳定取数运行。

    王贻芳所长代表高能所感谢他们在新春佳节仍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对全体值班人员和春节期间加班工作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值班人员也纷纷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及BEPCII运行任务,确保对撞机稳定运行。

慰问对撞机中央控制室值班人员

慰问北京谱仪控制室值班人员

慰问对撞机直线加速器控制室

慰问对撞机低温厅控制室值班人员

慰问多学科大楼中控室值班人员

慰问锅炉房值班人员

慰问变电站值班人员

慰问驻所消防中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