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院士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2-11
】 【】 【

  2月3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召开院士新春座谈会。方守贤、李惕碚、张宗烨、陈森玉、陈和生、王贻芳六名院士出席。座谈会由所长王贻芳主持,党委书记潘卫民,纪委书记魏龙,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副所长秦庆、陈刚,所长助理曹俊、董宇辉等参加了座谈。

  王贻芳简要介绍了高能所现状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院士们能对高能所未来发展及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与会人员针对高能所未来发展战略、高能物理发展进行了讨论,探讨了建设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BEPCII下一步规划等问题,与会院士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