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经理部赴怀柔施工现场全面检查推动施工进展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9-03-16
】 【】 【

  3月11日下午,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PAPS)项目经理部成员及各系统主要参研人员在高能所党委书记、PAPS项目经理潘卫民的带领下赴怀柔现场全面检查基建施工情况,确保现场情况能满足科研工艺需求。北京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科学城公司)副总经理郑新峰带领相关人员现场陪同。

  潘卫民一行现场检查了3号低温厅、2号超导高频、束流测试及精密磁铁实验厅、1号光学实验厅的关键部位施工质量、门窗规格尺寸、材料及与工艺预留接口等情况,并与科学城相关负责人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需要改进的内容、下一步的工期安排、即将到货的科研设备安置、项目预验收和正式验收等内容进行了务实交流,取得了一致意见。

  此次调研增加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与互信,使基建施工与科研工艺接口更加匹配,为PAPS项目按计划完成基建验收与科研设备进场安装提供了保障。

 

  调研3号厅-低温厅

 

  调研2号厅-超导高频厅

 

  检查精密磁铁实验厅电缆沟盖板

 

  调研1号厅-光学实验厅

 

  现场开会讨论

 

  项目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