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中科院学部技术科学部主任杨卫一行参观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9-03-28
】 【】 【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学部技术科学部主任杨卫一行到中国散裂中子源参观访问。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分部副主任王芳卫、梁天骄等接待了来访。

  杨卫一行首先在沙盘前听取了王芳卫关于散裂中子源概况和原理的介绍,随后参观了直线加速器、快循环同步加速器和靶站谱仪大厅。专家们通过现场参观,深入了解了装置的原理及其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情况。他们在一期三台谱仪前,听取了三位谱仪科学家对于各谱仪特点和研究领域的介绍,表示期待散裂中子源装置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杨卫一行听取关于中国散裂中子源的介绍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