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靶站遥控维护综合试验平台顺利完成现场验收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9-07-09
】 【】 【

  7月2日,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靶站遥控维护综合试验平台项目顺利完成现场验收。现场验收由东莞分部殷雯担任验收组组长,纪全担任测试组组长。

  靶站遥控维护综合试验平台是一个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平台,结合了靶站慢化器反射体(MR)、中子束窗、质子束窗三大关键部件的遥控维护模拟与训练,以及新的MR正式件组装的功能。该平台为以上关键部件的遥控维护模拟创造条件,以此为基础可实现对应各项遥控维护工艺和工装的优化,为靶站稳定可靠运行提供保障。

  测试组经过现场检查,认为靶站遥控维护综合试验平台所有技术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验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验收组、测试组部分专家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