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北京谱仪Ⅲ国际合作组2019年夏季会议在复旦大学召开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9-07-18
】 【】 【

  7月1日至5日,北京谱仪Ⅲ(BESⅢ)国际合作组2019年夏季会议在复旦大学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等国内20多家大学和研究所,以及意大利核物理国家实验室、英国牛津大学、德国波鸿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等国外合作单位的250余名科学家和学者参加会议。复旦大学现代物理研究所所长沈皓教授和核物理与离子束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黄焕中教授出席开幕式。

  本次合作组会议为期5天,共安排114个学术报告。与会者详细报告了各项物理研究的进展和最新成果,还对BESⅢ实验近期取数计划和新研究方向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召开了合作组理事会会议,讨论通过了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所、吉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及曲阜师范大学加入BESⅢ合作组的申请。至此,BESⅢ合作组的成员单位达到72个,来自15个国家,成员超过500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