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所级党员领导干部高级研讨班进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7-26
】 【】 【

  7月25日,高能所所级党员领导干部高级研讨班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党员所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

  会上,潘卫民首先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央和院党组最新文件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研读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检视问题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的通知》。结合文件要求,与会同志就我所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研讨。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担任本次学习的主讲人,他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的学习主题,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有关内容,包括:“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