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调研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9-08-06
】 【】 【

  8月4日,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一行赴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海子山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李云泽一行听取了中科院高能所盛祥东研究员关于LHAASO建设进展和首批探测器运行状况的介绍,参观了正在安装建设中的探测器阵列,详细了解了广角切伦科夫望远镜等设施,尤其关注望远镜成像探头中大规模使用的SiPM等高端技术。李云泽还特别关注了依托大科学装置建设天文主题公园的规划情况。

  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稻城县县长樊玉良,省、州、县和项目组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