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高级研讨班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8-12
】 【】 【

  8月9日,高能所所级党员领导干部高级研讨班进行第五次集中学习,党员所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和院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通知要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五)》、中科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暨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就我所领导班子、所领导个人如何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的学习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纪委书记魏龙担任主讲人。魏龙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内容,包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此外,他还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并就高能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习近平同志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