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领导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8-15
】 【】 【

  8月14日,高能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党员所领导按照要求,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检视问题等,自学了党章党规,并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与会党员所领导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对照检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思路。结合个人对照检视的问题,与会的其他同志实事求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