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行所级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8-15
】 【】 【

  为落实中央、院党组部署,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能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于8月13日下午召开会议,集体谈心谈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

  会上,潘卫民首先做了题为《落实中央要求,切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报告,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部署了高能所有关工作安排。

  在谈心谈话环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与会同志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和不足,谈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所领导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就强化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等方面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就如何坚定信念,增进创新动力,抓住研究所发展机遇,实现研究所的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