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高级研讨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8-19
】 【】 【

  8月16日,高能所所级党员领导干部高级研讨班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所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党史、新中国史,副所长陈延伟担任主讲人。报告中,陈延伟首先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介绍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几篇关于牢记历史的重要讲话,在此基础上,他介绍和解读了我们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心得体会。

  为贯彻主题教育“跟进学”的要求,会上,党委书记潘卫民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央最新文件。分别是《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六)》、《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尾声,我们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从严从实的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认真开展检视分析、整改落实有关工作,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的实践中。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