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8-29
】 【】 【

  8月28日,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中科院第六指导组组长、原动物所党委书记李志毅,指导组成员、植物所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春晖莅临指导。高能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莞分部设视频分会场。

  高能所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主持通报会。

  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在会上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他在报告中介绍了高能所近两个月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包括学习教育、基层调研、检视反思、问题整改等四方面内容,通报了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及召开情况,阐述了班子现存的问题及原因,并确定了班子的整改措施和专项整治方案。此外,他还介绍了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专项整治情况,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情况。他提到,所班子会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并将之与研究所的中心任务相结合,使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

  随后,与会同志现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了测评,测评结果由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统一汇总。

党委书记潘卫民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

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