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所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08-30
】 【】 【

  按照中央和院党组有关要求,8月28日下午,高能所举行所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位党员所领导参加会议,两位非党员所领导列席会议。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志毅、组员杨春晖莅临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潘卫民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他介绍了高能所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所班子从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检查并列出了详尽的整改措施。

  与会五名党员所领导分别做了深刻的剖析检查与自我批评。他们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介绍了个人问题清单和开展调研的情况,从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查找原因,同时,对会前征集的与本人分管领域相关的意见进行了回应。结合每位同志的发言,与会其他同志坦诚相见,对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维护班子团结的目标。

  李志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高能所党政领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的非常扎实,工作开展情况获得了上级的肯定并作为典型经验在全院座谈上做现场交流。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剖析聚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是对班子工作的一次整体体检。大家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真诚和有建设意义,希望各位与会领导能够虚心接受。此外,他还对五位党员所领导的剖析情况进行一一点评,真诚地提出了改进建议。

  高能所领导班子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标意识,加强班子建设,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推动研究所的科技创新更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