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北京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到高能所进行督查指导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9-10-28
】 【】 【

  1024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组一行5人到高能所多学科中心核分析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高能所主管所长罗小安、行政处处长梁键、多学科中心副主任张智勇陪同检查。 

  督查组副组长、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东洲等对多学科中心核分析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和询问,主要检查范围和内容涉及纳米材料合成与应用实验室、环境毒理实验室、样品消解实验室和分子探针实验室的消防、用电、用气、易燃易爆化学品、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的购买、保管、使用记录、废物处置等。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的存储,逐一开柜查验,并进一步提出存放等要求。 

  罗小安指出,多学科中心及所内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明确所辖实验室重点隐患,按照督查组的要求逐一核对并整改落实,并按照北京市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规范的要求扎实做好高能所化学实验室的安全工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检查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