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广东省肇庆高新区管委会到高能所调研金属富勒醇抗肿瘤纳米材料项目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19-12-09
】 【】 【

1128日,广东省肇庆高新区管委会十余人到中科院高能所开展金属富勒醇抗肿瘤纳米材料项目的尽职调查。广东肇庆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投资企业、中科普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纳米材料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调查,本次调查答辩会由技经处邓春勤处长主持。 

会上邓春勤向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能所的基本情况。肇庆高新区副主任王晓红表示,作为与东莞松山湖同一批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肇庆高新区,她希望高能所的金属富勒醇抗肿瘤纳米材料项目能够顺利落户当地,也期待引进更多研究所的高新技术。随后,邢更妹研究员、国家纳米中心刘颖研究员分别就项目研究情况、项目药理研究方面的进展汇报相关内容。此外,与会人员还就项目可行性、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及项目未来规划等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流。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解纳米材料小试装置情况并参观高能所博展馆。 

  金属富勒醇抗肿瘤纳米材料项目是规划突破的重大项目之一,高能所一直致力于推进项目的转化工作。此次尽调结束后如无重大疑义,肇庆高新区将投入引导资金用于生产工艺固化和开展药物临床试验。 

交流会现场

双方参观博展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