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与华侨大学举行合作会谈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01-06
】 【】 【

  12日,中科院高能所与福建省华侨大学在北京举行合作会谈。华侨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徐西鹏,高能所所长王贻芳等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谈。 

  会上,王贻芳对徐西鹏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华侨大学对高能所科研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 徐西鹏则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学科实力和国际合作情况。双方表示,希望以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CEPC)项目为依托,在人才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会谈后,高能所与华侨大学签订了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战略合作协议,并希望利用双方优势,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

会谈现场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