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东莞分部获评“广东省辐射安全与防护示范单位”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20-08-24
】 【】 【

  818日,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组织召开了二届四次理事(监事)会,审议通过了第四批“示范单位”名单,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分部获得“广东省辐射安全与防护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由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组织的 广东省辐射安全与防护示范单位评选,经材料审核、行业专家及主管部门现场检查,征求广东省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意见,媒体公示及理事会审议后确定并公布。东莞分部的辐射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专家的高度评价,获评广东省辐射安全与防护示范单位称号,并作为广东省辐射安全与防护示范单位代表在颁奖大会上汇报了辐射安全管理经验。 

  广东省辐射安全与防护示范单位荣誉是主管部门和行业专家对东莞分部辐射安全管理与防护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东莞分部技术安全部门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辐射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员和环境安全。

 

颁奖现场

东莞分部获评“广东省辐射安全与防护示范单位”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