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HEPS工程完成系统级任务责任书签订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0-09-18
】 【】 【

  917日,中科院高能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工程加速器部组织下设系统签订任务责任书。至此,HEPS工程下设5个部、52个系统的任务责任书签订工作全面完成。

  HEPS工程系统级任务责任书由工程总指挥、部主任与各系统负责人签订。本次签订是在分总体级任务责任书的基础上,对各系统承担的任务内容及指标、经费、进度等进行了更加细化的分解,要求各系统负责人、副负责人承担起第一、第二责任人的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安排。 

  任务责任书是各级项目人员开展工作的依据和基础,同时也是工程实施规范化管理控制的基准。HEPS工程从总体到各系统的任务责任书总共签订了71份,连同工程逐步制定的其它管理规范一起构成了完整的HEPS工程质量管理体系,这将为HEPS工程按指标、按进度、不超概算的建成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