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王向东一行调研高能所人防工作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0-10-30
】 【】 【

  1029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副主任王向东率队对中科院高能所人防工程管理工作进行调研。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参加接待。

  调研组首先对高能多学科研究试验平台人防工程进行了现场实地核查,后又对3号厅、22号楼、10号楼等早期人防工程进行实地调查。在现场核查后,双方针对“关于变更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用途”、“关于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状态”、“关于早期人防工程退出战备序列”、“关于人防工程审批、质监和地下空间使用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征询意见建议。

  王向东对高能所人防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人防工程战时为护民之盾,平时也要肩负起服务人民的使命。他鼓励高能所做好平战转换,充分利用人防空间,更好的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服务。

  本次调研会由行政处处长梁键主持,院人防办秦晓明,高能所行政处副处长王湘鉴及人防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曾凡宇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