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北京分院到高能所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11-13
】 【】 【

  1110日,中科院北京分院督查组一行到高能所进行2020年党建工作督查。督查组由分院党群工作处以及京区部分研究所党办主任组成,北京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贾宝余带队。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党委委员、副所长卢方军参加督查工作会议。 

  贾宝余首先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背景情况和要求。魏龙结合本次工作督查的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高能所有关工作进展,并重点说明了中央巡视组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进展。督查组听取报告后,对有关材料进行核查并与高能所相关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等代表谈话,以全面了解高能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督查组就督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督导组认为,高能所党建工作做得很“实”,党委、党办、基层党支部(总支)工作都有很多亮点。同时,督导组对高能所的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二是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三是在党的日常工作中,把规定动作做实、把品牌项目做亮、把自选动作做新。魏龙表示,高能所党委将讨论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按照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魏龙作报告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