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主任李国祥一行到高能所调研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11-26
】 【】 【

  1125日,山东省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李国祥率队到中科院高能所调研座谈。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魏龙等出席座谈会。 

  王贻芳对李国祥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与济南市、与先行区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 

  魏龙表示:高能所济南研究部暨济南中科核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和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研究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研究院在先行区管委会的支持下,逐步将前沿技术研究、核心技术攻关与工程化开发、产业合作及成果转化融合一体。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魏存峰汇报了研究院产业化合作及项目、工程化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研究院管理机制体制、人员队伍、条件建设等建设情况。 

  最后,李国祥表示,先行区管委会将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抓紧梳理和研究,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管理与服务体制机制,同时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条件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快实现产业化在先行区落地。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