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行班子集体谈心谈话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1-01-22
】 【】 【

  为开好2020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20日上午,中科院高能所班子举行集体谈心谈话会议。高能所7位所领导全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并在集体讨论的基础上结合各位领导的分管领域对意见进行了分工。 

  结合前期学习和征集意见的情况,与会人员根据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指出不足,以帮助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 

  本次谈心谈话会议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为高质量召开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