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科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1-01-22
】 【】 【

  120日,中科院高能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2021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高能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由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主讲,他介绍了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中科院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号召大家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守“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对于院工作会指到的“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要把精锐力量整合集结到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上来,发挥优势、做强长板”等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认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中科院重要部署,立足研究所的实际做好谋划,同时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引领、支撑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凝聚全所的力量共同推动研究所新“一五七”规划的落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