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1年高能新闻
石景山区常务副区长齐春利等慰问高能所“景贤计划”入选人才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21-02-04
】 【】 【

  21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区长齐春利率相关负责同志赴中科院高能所召开座谈会,慰问“景贤计划”入选人才。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卢方军及“景贤计划”入选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齐春利听取了高能所关于人才工作的介绍及对石景山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建议。王贻芳对“景贤计划”给予入选人才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提出了高能所在稳定人才队伍,特别是青年人才,解决人才住房、子女上学、落户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高能所与区政府合作促进区产业转型与科技创新、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合作共建优质学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石景山区“景贤计划”针对国内顶尖人才、国内领军人才、国内青年拔尖人才和海外工作类、创业类人才等推出了一系列政策,设立了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认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可以享受个人应税收入补贴、政务手续办理绿色通道、优先租用高端人才公寓及相关补贴、健康体检服务、意外及健康类保险保障等。目前高能所已有25人入选“景贤计划”。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