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1年高能新闻
石景山供电公司到高能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1-08-25
】 【】 【

  8月23日,北京市石景山区供电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庆一行14人到中科院高能所参观交流。高能所副所长卢方军,行政处处长梁键、副处长王湘鉴及相关技术人员出席活动。 

  卢方军对张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王湘鉴向来访人员做高能所所情介绍。张庆对高能所在大科学装置建设运行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保供工作,为高能所开展好大科学装置运行和科研供电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双方技术人员就近期供电工作进行了沟通。 

  随后,张庆一行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博展馆和天文卫星科学运行中心。

参观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现场

参观博展馆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