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1年高能新闻
中科院行管局副局长李强一行到高能所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党办  2021-08-30
】 【】 【

  8月27日,中科院行管局副局长李强一行到高能所调研交流。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卢方军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王贻芳主持。 

  首先,李强作了以“服务科研一线 服务科研人员”为主题的情况介绍。他指出本次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业务交流和工作对接,更好地促进高能所科研后勤服务支撑工作。科住物业董事长邹立民、中科启元董事长王学军、中科生活董事长苏学军、中科科行总经理乔峰分别从物业服务、子女入学、公寓管理、客运服务、养老助残、科学传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高能所所办主任郭立军、行政管理处处长梁键、离退办主任贾艳平和党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王欢也分别介绍了研究所相关工作和服务需求。 

  随后,双方在子女入学、物业、园区管理、科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贻芳对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加强双方深化合作,更好地帮助研究所统筹资源,进一步为营造研究所专心致研科研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