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1年高能新闻
故宫博物院党委书记都海江一行到高能所调研
文章来源:党办  2021-09-14
】 【】 【

  9月1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党委书记都海江一行14人到中科院高能所座谈交流。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党办副主任王欢和部分总支(支部)书记共9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罗小安主持。他对都海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都海江简述了故宫党建情况。魏龙介绍了高能所的概况和党建特色工作。随后,双方就总支工作机制、如何推进党建和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总支党费账户设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都海江表示,此次交流不仅了解了高能所在科技领域的丰富成果,还学习到了高能所党委和各总支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方法和宝贵经验,是一次颇有收获的调研。 

  都海江一行还参观了高能所博展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储存环隧道、北京谱仪及控制室和核技术应用中心。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