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1年高能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张东亮一行到高能所调研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1-09-15
】 【】 【

  9月9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处副处长张东亮率中科院人防办对中科院高能所人防工程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侨联副主席、中科院高能所研究员高杰参加接待。坐谈会由行政处处长梁键主持。 

  梁键对张东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高能所人防工作情况。张东亮简述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关于人防工程的指导意见。高杰介绍了高能所的历史并重点介绍了主要科研方向。张向东对高能所人防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不仅了解了高能所的人防工作,也为新时期人防工程服务科研提供了方向,是一次颇有收获的调研。他鼓励高能所做好平战转换,充分利用人防空间,更好得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服务。 

  张东亮一行实地查看了高能所多处人防设施及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 

  行管局王萍处长、院人防办张箭、行政处副处长王湘鉴及人防工作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