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1-12-01
】 【】 【

  11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高能所出席中共中科院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魏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及党员代表共132人参加会议。东莞研究部设立视频分会场。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高能所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和《高能所出席中共中科院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马梅、王欢、王铮、卢方军、罗小安和魏龙(按姓氏笔画排序)6名代表。代表将于1月21日-22日出席中科院直属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期间,大会邀请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领导科学》总编辑曾业松教授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实质》报告。他从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谈起,主要介绍《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并对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和要求作了举例说明。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对党员代表全面、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现场

六中全会报告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