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2-01-20
】 【】 【

  1月19日上午,高能所党政联合组织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会,听取各中心科研骨干对高能所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高能所所长、党委委员王贻芳,副所长、党委委员卢方军,副所长曹俊与来自全所各科研部门的科研骨干20余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卢方军主持。

  会上,各位科研骨干结合自身情况与本职工作踊跃发言,在吸引和稳定学术骨干、加强博士后的招聘和培养、扩大高能所国际影响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定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上述意见与建议,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王贻芳所长以及出席会议的所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逐一回应。

  王贻芳指出,高能所要朝着建设国际领先的高能物理研究中心和大型综合性多学科研究基地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科研骨干们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同自己的部门和团队一起将目标放得更远,积极对标国际领先水平,致力于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和关键技术突破。最后,他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过去一年全所科技人员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