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石景山区副区长李文化等走访慰问高能所“景贤人才”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22-01-27
】 【】 【

  1月25日,石景山区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文化率相关负责同志赴中科院高能所召开座谈会,慰问院士、石景山“景贤计划”入选人才。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主持会议。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泽麟,石景山区科委副主任邓清平,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卢方军、曹俊,“景贤人才”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李文化观看了高能所的视频简介,代表石景山区委、区政府对高能所各位科学家及全体科技工作者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石景山在2021年经济、民生等多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侯泽麟介绍了景贤计划的重大发展和人才吸引、服务等。

  王贻芳代表景贤计划入选人才对石景山区委、区政府对“景贤计划”入选人才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与会代表还就人才吸引配套、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展、高能所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石景山区“景贤计划”针对国内顶尖人才、国内领军人才、国内青年拔尖人才和海外工作类、创业类人才等推出了一系列政策,设立了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认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可以享受个人应税收入补贴、政务手续办理绿色通道、优先租用高端人才公寓及相关补贴、健康体检服务、意外及健康类保险保障等。目前高能所已有28人入选“景贤计划”。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