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院士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2022-01-29
】 【】 【

  1月28日上午,高能所召开院士新春座谈会。李惕碚、张宗烨、陈森玉、王贻芳等四位院士出席,座谈会由所长王贻芳主持,党委书记魏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副所长陈延伟、卢方军、曹俊、董宇辉等参加了座谈。

  王贻芳向院士们简要介绍了高能所近期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希望院士们对所里的工作建言献策。会议针对高能所大科学装置建设、学科发展、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院士专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