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工会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和走访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2-01-30
】 【】 【
  为向所广大党员和各级职工送去组织的温暖,2022年春节前夕,高能所党委、工会根据上级组织的统一部署,深入基层一线慰问帮扶困难党员和职工、老党员,就地过年单身职工及异地建设一线职工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让党员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对于困难党员和职工、老党员,高能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以所党委、工会,基层支部和分工会组织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党委书记魏龙,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小安慰问部分党员、职工。元旦春节期间,共帮扶困难党员13名,困难职工18人,慰问在艰苦一线长期工作的职工9人,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3名。对于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就地过年的单身职工,在所里统一部署下,各分工会组织积极行动,以红包、礼包的形式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受疫情影响,所党委及工会不能到现场慰问坚守异地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所党委、工会与各异地建设装置负责单位进行充分沟通,了解职工诉求,发放慰问金,并指导做好慰问金的接收和使用工作,向在异地建设中坚守岗位、辛苦工作的职工送去温暖的祝福,表示诚挚的感谢。

党委书记魏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小安慰问长期工作在阿里和稻城的一线职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