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调研高能所
文章来源:党办  2022-08-18
】 【】 【

  8月16日上午,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一行到中科院高能所调研,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高能所研究员、全国政协委员、市侨联副主席高杰等陪同调研。

  严卫群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北京谱仪控制室、北京同步辐射装置、计算中心、天体中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严卫群介绍了中央和市委对侨联工作的指示要求、市侨联“十四五”总体工作思路等,对高杰同志在高能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贡献给予肯定,对其认真履行市侨联兼职副主席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与首都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并就高能所做好侨的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魏龙书记对市侨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能所的相关情况。表示,高能所历来高度重视统战、侨务和侨联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发挥高能所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侨务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按照市侨联工作要求,引导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为服务国家及首都中心大局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