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石景山政协一行到高能所调研
文章来源:党办  2022-08-25
】 【】 【

  8月23日上午,石景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岳林华一行近20人访问高能所。来访人员一方面看望慰问高能所的石景山区政协委员,另一方面对高能所进行调研考察。高能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卢方军,副所长、石景山区政协委员董宇辉,高能所的各级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董宇辉主持。

  卢方军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高能所的概况以及高能所职工参政议程的情况,并对石景山区各级部门对高能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岳林华表示,高能所的科技创新发展是祖国科技高速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缩影,反映了国家的科技实力和水平,此次调研高能所不仅是一次政协委员的交流活动,也是一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集体读书调研活动,希望高能所的政协委员们更加积极的为高能所和当地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岳林华对近期疫情防控过程中高能所对驻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配合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来访一行还在董宇辉的带领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储存环隧道、北京谱仪及控制室、北京同步辐射设施、高能所计算中心以及高能所天体中心,了解了高能所的部分前沿研究成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