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行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研讨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
文章来源:党办  2022-08-26
】 【】 【

  8月22日,高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院党组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对侯建国院长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进行重点学习。为了更加深入贯彻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侯建国在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上的党课报告,重温了他在中科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2022年全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全院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宣贯推进会的有关部署和精神。

  结合所学内容,与会人员对高能所的国重重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安全风险点防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考虑或者具体部署措施。

  此外,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2021年修订)》等内容。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