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王贻芳与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座谈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2-09-27
】 【】 【

  9月25日,中科院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在广东省东莞市与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座谈。

  座谈会上,王贻芳对东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东莞研究部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中国散裂中子源高效运行,科研能力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希望东莞市委、市政府继续大力支持中国散裂中子源和后续项目的建设,满足国家需求,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产出更多科技创新成果。

  肖亚非认真听取了中国散裂中子源、南方先进光源预研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东莞研究部科研人员在莞工作生活、子女入学及各项人才政策落实等情况。肖亚非表示,东莞将全力推进中国散裂中子源二期和南方先进光源的建设,一如既往地做好人才工作,为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更多高水平创新平台和空间。希望双方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合作向高层次、深领域不断发展。

  活动中,高能所副所长、东莞研究部主任陈延伟,高能所所务委员、东莞研究部副主任王生就东莞加快大科学装置和重大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

  王贻芳此行在东莞研究部现场了解了中国散裂中子源合作谱仪以及南方光源研究测试平台各项工作的进展,他要求研究部充分利用现有实验平台的条件,与所本部共同努力,推进高能所的高质量发展。

王贻芳在装置现场了解合作谱仪进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