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广东省发改委主任艾学峰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2-10-14
】 【】 【

  10月13日,广东省发改委主任艾学峰一行到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调研,中科院高能所副所长、东莞研究部主任陈延伟,东莞研究部副主任王生与梁天骄等接待了调研活动。

  艾学峰一行参观了CSNS直线加速器、快循环质子同步加速器、靶站谱仪大厅以及南方光源研究测试平台等,详细了解了CSNS的基本情况、运行成果、用户群体、二期工程进展等,同时了解了南方先进光源预研及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市政府秘书长严继宗、松山湖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曾鸣、东莞市发改局局长叶惠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