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3年高能新闻
中科院“高性能工程材料建制化平台”2023年项目交流会在东莞召开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3-03-01
】 【】 【

  2月16日,由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联合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中科院“高性能工程材料建制化平台”(下称平台)项目交流会在中国散裂中子源园区(东莞)顺利召开。平台主任陈和生院士、项目首席科学家李殿中研究员以及项目组骨干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能所东莞研究部副主任梁天骄主持。 

  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五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研究进展及本年度任务目标、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报告,分别与中国散裂中子源谱仪方面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参观了散裂中子源谱仪现场。 

  会议为本年度的工作开展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实验安排以推动项目产出更多重要研究成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